IMG_6948.JPG

 

景新托兒所活動【柚子創意大賽】

 

活動方式: 親子共同完成作品

 

截止時間 : 9/17(五)

 

傷腦筋,動動腦,要做甚麼呢?

 

IMG_6945.JPG 

 

到超商買完食物,去趟美術社晃晃

 

買了樹脂土和造型土

 

土.jpg 

 

回家後...我們很努力的一起亂揉亂搞

 

豬仔順便當作煮菜,切~切~切

 

最後的完成品

 

IMG_6951.JPG 

 

我們選這個去學校展示

 

 

 

分享學校的作品

 

景新柚子.jpg 

 

這個活動我個人很喜歡因為透過這樣的活動

 

讓我們能了解到每位家長用心的程度

 

難與不難只在一念之間

 

有心沒心擺出來通通看的一清二楚

 

不管有沒有藝術天分,不管犧牲了多少時間

 

只希望親子間透過這個主題互相溝通討論並完成它

 

原先,我一直設定豬仔會在旁邊搗亂

 

我一直假想他是否不好溝通...

 

原來都是做父母的想太多

 

雖然也會意見分歧 

 

我說要貼這邊

 

豬仔說要那邊

 

好吧!所幸一人一邊

 

我們花了半小時完成作品~

 

哇!!雖然跟當初初稿不一樣

 

但是孩子有自己的想法就如同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當意見不相同時要如何溝通讓彼此的想法能達到共鳴

 

這是要學習的,先尊重他人,他人才會相同給予尊重

 

孩子也在模仿大人的方法,或許也在嚐試各種初體驗

 

我只能說~這機會教育真的很棒!!

 

我也同時學到跟孩子如何溝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