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著進廠維修的身軀來到這裡進行保養工作

這天,到場的人數雖不多,

但是在場的每位學員及講師興正學長

大家熱情不減 ...

興正學長為039期副班長

我印象中的興正學長有經營部落格的習慣

文筆流暢自然 ,

我自己不是一個很愛讀書的人

但很欣賞喜歡閱讀的且會分享給大家的人,

興正學長特別從桃園來到華江與大家分享與學習

以下感謝興正學長的分享,

(分享一)aNobii網路書櫃  http://www.anobii.com/

(分享二)晨間日記 感恩要用自己習慣的方式用文字記錄下來

(分享三)每天進步0.2% 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分享四)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在人的一生中所遭遇的困境,在當下或許是如此難以接受,但在過後突然某一時刻中會覺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分享五)激勵影片:Nick Vujicic 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


 

在聚會時興正學長有問到甚麼是喜悅與幸福

你的喜悅與幸福是甚麼,

當下的我由於還帶著亂糟糟的心情,所以並沒有回應這段內容

我的喜悅是:在我收到孩子出生後的第一張有秀上名字的健保卡,當下的我很感動可以感到喜悅的心情

我的幸福是:在我心情陷入低潮時,一上skype 慧瑛姐及阿勇哥同時發出訊息來關心我

有時候或許只是一句話或是一個微笑,都讓人感到特別溫暖窩心...

這給我一點啟示

如果我只懂得將悲傷留給自己,而沒有適度表現出來,或許我永遠都不會知道原來有這些人默默的在關心及祝福,

如果我只會自怨自哀,而沒有找出適合的方法讓自己快速站起來,我想這樣不但是浪費生命且辜負關心我的人;

每次的聚會安排 都是學長姐的愛心及用心去讓活動順利進行

身為學員只要人到 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大的安慰及鼓勵

因為得到重視所以更能無私奉獻

在這大家庭裡 每個人來自不同的領域及環境

共同聚集一起分享與學習

這種凝聚的能量只能到場體會

今天, 我換完油了 開出廠煥然一"心"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