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凱莉因請假帶豬仔去看牙醫

看完後心情超不好

醫生說豬仔要拔牙四顆牙

又要裝牙套

一顆牙套3000元

要裝6顆還要綑綁費用1000元

(有些兒童牙醫不收有些價格500元)

這家兒童牙醫在和平東路二段

名叫小王X牙醫,

我個人覺得醫生算還不錯

解說詳細

但是事後跟櫃檯小姐洽談價格時

十分的商業化

總而言之

就是要我接受

要不就換別家

態度實在令人ooxx

掛號費用收200元,因為別家最貴都收150元

問一下小姐,小姐態度居然不悅

說我家就是收200,

我心想真是奇怪我不懂問一下也不行嗎!!

心裡想只能說...誰叫我沒顧好豬仔的牙

在換別家試試吧~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也因為難得請假

突然想去探望在月子中心的妮媽

就約鍇媽

沒想到鍇媽也二話不說的一起程行

在來打給cecilia

雖然cecilia人在台南

但在先前就有告知若要看妮媽要也幫她將祝福送給妮媽

報告cecilia我們都有做到哦!!

身長:50cm體重:約3100g

是個小帥哥

我們還有看到第三點哦~

還有看到妮拔

遇到妮拔時還真有趣

因為鍇媽好心幫門外打不開門的人開門結果鍇媽認出是妮拔但是妮拔卻嚇一跳

後續請鍇媽再來補充解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