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員山也要阿嬤在,阿嬤發發了。

鄉下地方就是地廣人稀想要怎樣玩都可以

不用一直對著電視機也不用一直吹冷氣

阿嬤家附近的螃蟹冒泡

就是底下有泡泡冒出來就像螃蟹在吐泡泡一樣

水很冰涼那種涼要泡過才知道

雖然水質東岳湧泉的比較優

但是能這樣泡水也很滿足舒服

晚上為了現場看玖壹壹演出我們就殺到沙灘上去

前天場勘後,隔天我們自備椅子望遠鏡還有飲料

小豬突然說以後要開演唱會要唱給我們聽,但我卻聯想到『我的少女時代』我叫劉德華唱給你聽的畫面!

他最近有個歌手夢所以很努力地練習彈琴,

但小豬說我不能斷了他的後路,一切只因為我曾跟他說,一歲抓週時他原本要抓麥克風,我突然說不要抓,

小豬就改抓算盤跟印章如果將來沒有當成歌手那我豈不是罪魁禍首還是閉嘴好了。

 

沙灘上一堆人只能說年輕真好,趁著我們體力還行,就一起上山下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