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碧利斯颱風登台前夕,聽說花東地區已需佈放假了...;
我跟往常一樣,沒什變化,只是mc過了一禮拜遲遲不來,胸部漲動,
看著babyhome水水與我的經期類似都驗到了,下班時到藥房買了驗孕棒,
想說再以平常心驗驗看,結果一看,當發現兩條線時,
整個人傻住了呆著將近3分鐘,那種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有點奇怪自己終於要當媽了...

當老公知道時那種驚訝又開心的表情有點嚇壞我.!!
掩飾不住嘴角歡喜希望將此訊息告訴全世界一樣...
當天晚上我到新店蕭仁哲婦產科再做一次確認動作,
問了一些她們婦產科認為該問的問題
什麼結婚沒,要不要生最後答案是肯定的,她們就會道恭喜,
然後幫我照超音波確定週數.只見醫生很熟練將儀器放在我肚皮上
找對位置用力壓,並告知我上面黑點即為胚胎目前長度為1cm約三至五週,
並告知我一些狀況,簡單說就是以平常心去面對
並尋問我是否有頭暈,噁心症狀,我的回答也很妙
我跟醫生說"當我看見兩條線時我就暈了",醫生也覺得很妙的笑了
感覺那裏的醫生護士都很開朗,笑聲不斷,不過因為之前想過目前還不打算至婦產科生產,一切都在思索中...
前後看診不到10分鐘即離開診所,臨走前醫生護士們還道恭喜呢!!

後來當老公告知公公婆婆爸爸媽媽,感覺大家都很興奮期待呢
終於在公公婆婆生日前夕送她們一份上天賜的禮物了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順順利利,肚子裡的寶寶能夠健康
希望媽媽不要不讓我抱我的愛狗~咪咪,
這些是我目前最大心願...待續

 18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