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跟我相差一歲
她的想法及外表幾乎可以當我姐姐
從小到大
認識的人都說他是姐姐~

結婚後
我跟妹妹的感情變的更好
因為
她終於有一個疼愛她的姊夫了

當妹妹得知我懷孕時
顯然的比我開心一百倍
這和我預期的是一樣的
"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這就是我可愛妹妹的最佳寫照

記得婚後不到一個月
妹妹就在問我們
有了沒?
我們差點昏倒
如果做人有這快就好
之後她就每各月問一次~真快被她搞瘋

我相信家人一定比我開心
因為她們早就取好名字了連小名都取好了
真是被她們打敗

我們希望是生女生
名字:胡宇婕 小名:啾啾

如果是男生~也沒關係
名字:胡宇傑 小名:啾啾

想的可是周全阿!!

妹妹還幫我買了妊娠霜,名人孫芸云所推薦的牌子
跟我買的是同款~真有默契阿

1891.JPG 
我就知道
妹妹還是忍不住會幫我添購東西
就是講不聽

接近5M.JPG 

~~~親愛的妹妹小姐
改天我們在一起去逛逛吧~別把我要買的都買光囉~~~

1981.JPG 

妹妹於2007/2/4訂婚

訂婚前一直摸著我肚子對著啾啾說

你一定要我訂完婚才能出來哦!!

我在2007/2/26生產

豬仔算是給足你面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