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冊  

 

查了相關資料及以這兩個月來收集
今天決定到"萬芳醫院"
產檢及生產
決定在那生產原因:

1,離家近(10~20分車程)
2,
母嬰同室
3,
梁守榕醫生看診(雖然不是很有名至少有口碑) 7/12已預約好
7/31(
)情人節那天要去進行第一次檢查
因為還沒拿到媽媽手冊所以不能歸類為產檢
現在就希望之後產檢能一切順利!!

=====================================================

昨晚上可愛的阿美炒了我愛吃的"縲肉"
並加很多媽媽種的辣椒,
原本不吃辣的我想說一定吃不下
沒想到那整盤幾乎是我吃光的~魅力難擋
我邊吃邊流汗
紅通通的臉連老公都快看不下去
直囔囔要我喝水~(心想不會幫我倒一杯阿)
沒想到那一盤幾乎都是被我吃完的~大家都嚇到了~

熱心的二嫂還幫我翻閱農民曆看清宮生男生女預計圖
據她說是"弟弟",但我們希望是妹妹
這樣就不用生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