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剛

今天參加combi在京華城舉辦的媽媽教室
爸爸媽媽及妹妹都一起陪我一同前往,
可是因為我只預約兩人除了老公陪我進去外
家人都在外面逛街等我,

第一次參加見到都是肚子很大的孕婦
有點嚇到
因為聽說上媽媽教室課後會送些贈品

(
這是我第一次的贈品)
再加上這牌子是美國進口的
所以我參加這次ㄇㄇ教室
而且我們打算買這牌的推車

今天課程有安排台大醫院婦產科
林育弘醫生講解,
上課內容蠻風趣的因為老公一直在笑
老公說這課程還不錯
看著老公用心的聽講
心裡很開心...

不過因為畢竟廠商也要推銷東西
所以後半段的課程讓我哈欠連連

課後還安排抽獎活動及一些點心飲品
讓媽媽們能補充體力
combi
真是很貼心說
雖然抽獎沒抽到我
有點小失望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至少有份獎品哦
~
持續累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