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個人感觸】 心情指數:樂陶陶  公開設定:公開  瀏覽次數:17

抓周 (37).jpg 

今天~阿公,把把,麻麻,阿姨帶我去麗嬰房抓周
我可能太開心了
從早上八點起床後就沒有在小睡
一直到要出門還再蹦蹦跳跳的,
直到上車後才睡一會,
抵達目的地後有很多小朋友
我很好奇的跑去跟其他小朋友打招呼
大家都很驚奇看著我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對我說什麼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有好多好多跟我一樣大的小朋友哦~

抓周 (13).jpg 

開始抓周時
我一點都不害怕一直往前衝
麗嬰房的阿姨很漂亮的轉著米篩要我拿一樣裡面的東西
我看了看摸一下算盤~抓起算盤…
阿姨又叫我拿第二次,我拿了元寶
其實我本來想拿麥克風
但是麻咪說不可以走星光大道…

抓周 (38).jpg 

不過麻麻似乎比我開心
因為我沒讓她失望吧~
終於在一片嬉鬧聲中結束了
離開後很可惜還再下雨
只好回家睡覺去

最後~來張全家福吧
但是我帥帥的臉
被遮住了

抓周 (35).jpg 

Kelly at UrWawa 2008-02-25 1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