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看見這個畫面有點療癒

奈奈已經爬到軒哥的頭上,然後用著前腳撥動著軒哥頭髮,

這意味著她非常的信任軒哥睡覺時也會自動的躺在身邊

當軒哥一翻身她就嚇得跳到窗台然後再往另一邊窩去

有時感覺她好像知道,我正在拍照,還會故意伸懶腰,露出肚肚讓我拍

單眼皮的平平,看起來很皓呆,每當他們兩個隔著窗對望時,

奈奈一直喵喵叫;平平卻一點也不想搭理她,那個畫面我覺得有點好笑

有時候奈奈會變成家裡的鬧鐘,在旁邊叫妳起床,等妳起床後她就跳到床上換她躺

**軒哥在學校做的版畫**

就是家裡的貓

早餐還是有做

只是有時來不及拍照

反正

拍來拍去

都一個樣

純粹

只是做個記錄

**某天上課時,老師突然問同學們早餐都吃甚麼,當問到軒哥時,

軒哥一五一十的說出那天自己的早餐,老師跟同學都睜大著眼說〞吃這麼好〞

隔天同學私底下偷偷問他早餐吃甚麼,他就跟同學說『跟你一樣只吃蛋餅』

再過一天同學又問,軒哥就說『今天沒吃早餐啦!』

他說乾脆說沒吃,同學就不會問了,因為我吃早餐又不是為了炫耀

**早餐**

自製沙拉

熱咖啡

橘子一顆

**中餐**

印尼炒麵

醃製涼拌小黃瓜

高麗國泡菜

這是爸爸傳給我的照片

他說他也會擺盤了

這陣子回板橋得夜宿我妹家

好處是

離運動中心很近,走路就可以去游泳,也可以去435藝文中心曬太陽,

依舊每週六上午練琴、暑假期間下午加打乒乓球

下周要參加宜蘭縣市的潔牙比賽、學校校慶、隔週表弟喜宴、漂漂河露營、期末考試後就可以放兩個月的暑假囉!

生活總是在平凡中尋找一點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