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除了母親節吃大餐外,我們還報名到長榮海事館內寫生,也報名乒乓球暑期夏令營,

兵乓球是某天軒哥突然跟我說想繼續學乒乓球,因為他覺得自己退步了,WOW

既然有想學的動機,我當然非常樂意PUSH,就馬上聯絡從去年就有發現在板橋國小的乒乓球社團,

因為他們有招收非本校的學生,且距離跟費用都非常的符合我們需求,所以當我報完名後實在非常滿意

關於長榮海事,要不是因為寫生關係,我們從未踏入過這裡,環境實在舒適,席地而坐吹著冷氣…

猶記得我小時候的寫生都是在炎熱的戶外,這次能吹著冷氣,一邊參觀一邊畫圖,還可以體驗用3D來開船和卸貨遊戲,讓大家玩得非常開心,

因為這個活動關係連門票費都可以省了,且地下室就有收費停車場,對於在台北一位難求的車位實在是方便不少…

當然這次寫生純粹只是個體驗,雖然寫生有提供獎金,但對於畫圖這件事,真的需要有興趣才會產生其中的樂趣,

當我看著他們兩個專注的模樣,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他們居然知道需先用鉛筆在畫圖上打稿、再用水彩上色。

**謝謝冠霈老師借用的畫板**

在過年前就決定整修板橋家,這月開始執行…下班直奔回去,每天就是整理打包,然後洗澡完馬上睡著,光是我的房間就整整一個星期,

但我卻找到好多好多以前的回憶,國中畢業後好朋友來往的書信曾經心儀的男生一年一封卡片,還有高中時背來背去的畫具…

還有滿箱的照片,這些…真的是花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回憶,整個打包帶走。

雖然有點辛苦

過程中也會有爭執

意見相左

但我卻意外發現

家裡的每個人

其實都很善良

也都願意互相幫忙

茫茫人海卻能成為一家人

真的很難得

希望我們能夠好好的繼續相處下去

利用閒暇之餘還是會去釣魚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釣魚還是餵魚

因為當餌被吃掉,卻沒有魚上鉤的窘境,軒哥常虧他爸,至少他釣到過河豚這件事。

五月更有一件好事就是,終於可以大方承認,兩位的喜事,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照片中除了婆婆跟兒子外

其他人都要叫我嬸嬸...

也當了嬸婆多年

軒哥在我肚子時就已經當叔叔...

利用很忙之餘還是規畫了暑假-菊島四天三夜,主攻吉貝島跟本島,

澎湖好多嶼順便也認識澎湖的地形位置及交通方式

真的好難搞懂但是至少每次都有收穫為啥這次菊島會速速成行

主要是因為中秋節前會帶阿嬤跟阿姨去日本東北跟我員工旅遊去

所以只能用菊島來補償愛玩水的這兩隻。

**日本東北是阿公阿嬤想去的,本來是要帶阿公同行,但是阿公在20多年前心臟就有裝心律調節器,

他覺得自己現在年紀比較大會受不了空中的壓力,所以妹醬撿到了出國又可以請假的機會。

總而言之,五月下旬請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