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1  

因為豬仔最近會自己學寫字

所以我買了四本的寫字練習本引導豬仔

豬仔的比畫不正確

喜歡從下面寫到上面

沒有強迫性只是當作遊戲般的填寫

IMG_2524  

今天只寫到五

可能是因為一直糾正筆畫順序

所以豬仔收工不幹了

沒關係~至少有個開始

睡前總是愛翻翻書

這是豬仔最近愛看的書

IMG_2508

100層樓的家 之前朋友媽咪介紹的

已經買了兩年豬仔最近超愛的

內文還蠻有趣的

每層住著不同的動物及相關的生活習性

連我都覺得有趣

IMG_2511  

這兩本是最近購買的

五百羅漢交通平安 內文也很有創意~

阿麻從孫子 小時就到廟裡求個平安符保佑孫子平安長大

真的有五百個羅漢一直陪伴及保護 直到小孩長成少年後 羅漢也為了保護小孩一一的消失

很感動的故事 引導著要懂得感恩惜福

沒關係沒關係 是阿公常說的一句話 也是引導孩子學會感恩惜福

失敗了阿公會說沒關係再來一次

受傷了 阿公說沒關係 我保護你 

直到有天阿公老了生病住院了 孫子在醫院對著阿公說

沒關係換我來保護你哦!!

IMG_2513  

到底再排甚麼?一堆動物一二三排成好長的隊伍 為什麼呢??

可以認識數字也可以認識動物 排成好長好長的隊伍...

IMG_2499  

(天外一語)

某天跟豬仔逛街,走在路上經過一間情趣用品店,

豬仔看著櫥窗裡的擺設,就停下腳步跟我說請等一下,

然後望著櫥窗裡頭的那件性感到只遮住三點的睡衣,

結果轉頭認真的對我說,媽咪,你要不要穿這個呢,

正巧一對情侶從我們對話中經過,並回頭竊笑著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