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9  

天氣好 心想著要去哪? 不花很多錢又可以玩得開心

走吧!!去豬仔最愛的自來水園區玩耍

Line豬仔好朋友雷少一起出發去

一抵達一看見門牌掛著今天下午一點入園免費

說甚麼都要耐著性子 因為只差半小時就免費

牽著豬仔到對面晃晃吃跟香蕉 開心的等待時間到來

1  

一入園的豬仔還不敢下水 正在池邊盤旋著要如何下去

被我拖下去後 因為雷少還沒到 就自己找伴一起玩

看著舒服的模樣 好在我有攜帶長鏡頭 才能捕捉到這些畫面

2  

這套泳衣就是為了避免豬仔像去年一樣曬傷所備的 結果豬仔說大家都沒穿上衣 我也不想穿啦

5  

對不穿的下場就是~才一下午就曬黑了

IMG_2404  

3  

兩人玩到因為有點冷 才先上岸

所以我們趕緊找間麵店讓兩人喝點熱湯

結果路上看見這台是啥?我不知道  但這兩人目不轉睛 

警察叔叔站在一旁

一堆圍觀的也在一旁

連停紅綠燈的騎士們也一樣

大概沒想到車主這麼豪邁的就把車停在路旁吧

一旁圍觀的人問警察會拖嗎?

警察說 拖車等等來

民眾不死心又問 這車很貴 你們敢拖哦!

警察回答的很規矩 等拖吊車來就知道

但是最後有沒有拖我們是不知道

因為拍完照後我們就離開了

4  

喝完湯 兩人再度入園 反正今天入園都免費

入園費都可以抵停車費了 怎可以浪費

因為這天有活動 所以我們就到後面晃晃去

一見一堆石頭跟噴水 兩人也是跑了過去

6  

豬仔很喜歡跟伴一起

但是有誰喜歡一個人玩呢

為了交新朋友一起玩 豬仔可以把心愛的玩具送人

然後跟對方變成朋友

你媽我小時候也幹過這種事

為了結交朋友送東西給別人

但是這樣的方式似乎不妥

如何結交朋友成為現在我們要面對的事情

IMG_2459  

把腳泡在石頭堆裡的豬仔似乎很開心 因為從來沒有過

有時會望著遠方 有時會自己傻笑

IMG_2460  

忘了遠方一處 就拉著我到這裡看看

IMG_2476  

這地方來這裡很多次就是沒來這走過

還挺美的

IMG_2479  

豬仔也躺的挺舒服的

IMG_2477

最後還是石頭堆好玩

一旁的新朋友漸漸加入

IMG_2473  

 這個下午兩人的日光石頭浴實在舒服啦

IMG_2480  

豬仔撿了一個石頭跟我說 媽咪你看像不像雞蛋阿~

IMG_2468  

豬仔期待的夏天 正式開始 

IMG_2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