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絕對的相信我

請問

我為啥要讓妳懷疑啊

可是

如果妳真的相信

就不會對我這樣說!

妳絕對的相信我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妳問我,怎麼沒有參加露營,

接著就說,反正我討厭的人很多,然後用傻笑帶過

 

原來,妳是這樣解讀我。

 

離開前,妳我因教育問題而意見相左,我頭次被大小聲卻沒有憤怒的心情;

離開後,妳試探性的探我口風,我也一五一十地坦然回答,沒有隱瞞,

只因我願意,沒有為什麼!

 

是我太自以為是

原來,我對妳說的肺腑之言,妳根本不接受。

 

是我太自以為是,

將『離開,依舊是朋友』這句話謹記在心頭。

 

我們

早已不同

我卻在自以為是。

 

曾經的那段日子,是我們都很開心的日子,

無論如何,不能天長地久,感謝曾經擁有,

請再給我些時間,我會慢慢的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