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 ,小豬說

今天趁下課寫作業時

同學突然說

哇!你以前的學校都沒有教過這些

但你居然都會寫

你還蠻強的耶!

結果

一旁的老師剛好聽到

也順口說

對阿!!你蠻厲害的耶!!

小豬後來自己說

也覺得以前學校學的東西比較不同

在這裡學到的知識好像比較多

他認真的跟我說

今天上自然課時

老師說太陽從東邊出來西邊落下

他反問我影子會在哪邊?

我說應該在反方向

他說,對阿!

中午時太陽在我們頭頂的最上方

所以影子會是最短的

簡短的幾句對話

我知道海綿正在吸收

不同的學習場域不同的成果

我只能說遇到很有耐心的老師及友愛的同學

他也聊到告白的那個女生

被自己刪除臉書好友

因為自己並不喜歡他

但我說喜歡也不一定要結婚

有同學懂得欣賞你

你要懂得珍惜

就當朋友互相扶持

應該沒關係吧!

後來跟我聊完後

又繼續把同學加入

然而

他也讓我看他們之間聊天的訊息

女生說

我知道你有喜歡的女生

但她說你呆呆的

小豬回說沒有關係

我喜歡就好

也跟女孩說在以前的學校也有喜歡的人

她很漂亮

就在我順道看了他今天的造句

我跟他爸互相看了一眼

就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