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的滋味美食」

我很久沒看畫展了剛好板橋藝廊不定期都有展示,兩母子就晃進去瞧瞧,

我以前就喜歡畫人物,也偏愛油畫類的素材,當時我的老師認為我適合畫油畫,

因為我連水彩都有油畫風格,我後來發現那是因為我使用的顏色配色及混色時較灰濁,只能越塗越厚,

用疊色的方式才能呈現出層次。

這作品吸引到我的注意不禁意的就拍下來也讓我上網搜尋一下,關於畫家。

【畫家 游善富 先生】

偏重人物,以東方的線條為主,西洋的色彩為輔,顯示他獨特的個人風格,

他沒受過正統美術教育,這讓他的畫沒有框架,也因學舞,他的畫也不受拘束。

所以從他的畫中能感覺整個畫面在跳舞,很活躍,他的畫真的很熱鬧

說不上傳統水墨卻用水墨的方式漫畫的筆法呈現,我比較好奇的是,水墨畫通常是色彩較為單調的,

但他的在水墨畫中運用如此鮮豔的色彩,是如何調配出的?

 

翻出水墨畫中差點得獎的作品,

但最後沒有得獎的原因是『毛筆字寫得太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