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的燈還沒有關,等著你何時才回家,

你總是尚未進門『爸比媽咪』聲音會先到,我看著牆上的時間已經接近九點鐘;

一進門,我看著你望著我的眼神感覺到你有些內疚,我也沒有生氣,也沒有多說甚麼,

只是默默地整理著桌上的發票,希望可以對中幾張,而你卻主動的說也要幫忙整理,一起核對發票,

然後很認真地並且高興的對我說自己對中了一張兩百元,就這樣你認為晚歸沒有被罵所以安心了一點。

 

我一邊整理著一邊也想著,你沒有完成自己的事情就跑出去,還這麼晚回家,

我心想,其實你去哪裡也都會讓我們知道,約定的時間也會儘量去做到,而且跟朋友打球也不是件壞事。

為什麼我要覺得不開心呢?

因為我覺得,回家相處的時間變少。

 

我們想聽你聊今天在學校有趣的事情、你又抓到了甚麼生物,然後明天烹飪課要做甚麼食物,

要準備甚麼材料,你上週做的莓果點心,真的好好吃!

 

每天一起完成作業及準備便當和衣服後,離上床睡覺的時間允許我們可以來玩吹牛和跳舞,

隔一陣子都玩些不一樣的東西,看你跟爸爸笑得開心,我也很開心,對於這樣的生活,我已經很滿足。

 

雖然只有兩小時的時間相處,但卻是我下班回家最開心的事情。

 

※愛心叮嚀※

 

無論要去哪裡請讓我們知道,你要知道我們會擔心你。

學會自我保護,盡可能的避免身體受到意外的傷害。

如果遇到陌生人或者來者不善之人,請冷靜的應對並設法讓自己逃脫。

除非萬不得以,不可單獨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