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生日,別人記不記得,我倒是沒那麼在意,但我今年意外地收到老師及同學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

但我家的這兩隻,打從我下班進家門居然都沒有任何表態,繼續做他們手上的事情,

開始心裡有點不是滋味,然後我就故意提醒,今天是幾月幾號啊?

小豬說是八號,我就OOXX往廁所裡關上門心裡開始滴沽,連我的生日都忘記!

突然發現外頭一陣鴉雀無聲,覺得很奇怪,因為連電視聲音居然都沒有?

我就趕緊打開門,眼前畫面是小豬拿著蛋糕,兩個人唱著生日快樂歌!

這兩父子真的裝的一副沒甚麼的樣子,真應該要去演戲;

小豬問我媽媽開心嗎?妳以為我們忘記妳的生日囉!


哈~~~因為你們裝得很像真的忘記…

媽媽這蛋糕是布丁冰淇淋的限量版,我們很幸運的買到最後一個,然後小豬說自己要留肚子吃蛋糕,

結果真的吃掉了一半,吃完後,他跟爸爸在客廳做紙模型Minecraft,然後順便又整理自己的手槍及房間…

他真的整理得很整齊,有母風範。

睡前跟我們說,今天在學校跟一個女同學告白,

我問怎麼告白法?

他說剛好大家集合坐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偷偷地跟她說”我喜歡你”

我問,然後對方的反應是?

沒阿!!她就靦腆的笑一笑

哈!! 我們聽得也笑一笑

他爸一直說,小豬很勇敢,因為跟帶回家的是不同個人,又知道告白時不可以在那一位女同學的面前…

小豬這時又說,他很擔心長大以後會沒有連絡…看來似乎很認真

兩父子就開始介紹兩部電影關於初戀

※初戀那件小事(泰國片)

※分手合約(彭于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