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7.JPG  

我又多一歲了,今年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感謝這群朋友一堆留言祝福,有你們的祝福,

讓我更加惜福,添加我平凡中的幸福...

這幾天我突然很想帶豬仔去坐摩天輪,就這樣豬拔帶著我們去

13.JPG  

豬仔看到摩天輪,好開心,雖然天氣濕冷,但是仍澆不熄我們這股熱情,

這摩天輪一張門票要150元,豬仔120元...才短短的約十五分鐘!!

算一算蠻貴的,且上面禁止攜帶食物,連水都不行...有點...嗯!!!

但這樣的管制也不能說不對,就照著規矩走吧!

所以我們已經買好了飲料只好寄放櫃檯,豬拔還交代服務人員,只能偷喝兩口,不能喝太多,哈!!

但是,豬拔說可能年紀大了,居然會怕,連豬仔移個位,都叫住坐下...以前那位六福村玩最激烈的好像是你耶!!

這會膽怎變不見了...但是這樣也好,會怕代表懂得照顧自己珍惜生命啦!

1234.jpg  

豬仔最近超愛玩樂高積木,這樣也好訓練耐心,不過百貨公司賣的都不便宜,

上網來找找,有沒有便宜點的,不過,奇怪的是,豬仔特愛試穿鞋子,這櫃走,就拿著鞋起來試穿,

連問我們也不問的,就說這雙...,然後又跑到隔壁櫃,專櫃小姐對他說,這個會發光,你想試試嗎?

他當場說好,我在旁一直用眼神外加搖頭暗示著豬拔,不可以買,快離開現場,

還是被豬仔硬ㄠ了一雙新鞋,當場將自己穿在腳的鞋拿給我,害我當場傻眼,無言以對,

只好默默的用袋子裝起來,然後準備拿起豬仔的這雙新鞋仔細瞧瞧,

然後自言自語的說,這好俗,好像夜市買的三百九,

豬仔馬上回頭指著我說,不可以拿我的鞋走,因為舉動太好笑,

就連隔壁的正在顧小孩的拔拔看到都忍不住笑了出來,我當場放下...

17.JPG  

本來穿在腳上的這雙,可是我從日本扛回來的耶!!

原本很愛,現在喜新厭舊啦!

19.JPG  

我一直不想買這種會閃亮亮的鞋子,因為第一很俗又貴,第二太亮眼不實用,

但是豬仔就愛,自己試穿自己選,沒他人之手,連我們想說服他買閃電麥昆

都說服不了這隻豬仔,哄!!!你看這鞋子,是不是很好笑,

但是不能在豬仔面前說,因為他說很好看,他很喜歡!!!

為了尊重豬仔,這些話不能在面前對他說,只能寫出來發洩一下,哈!!!

且價錢還很貴!!我寧願他買剛剛穿的Nike,比較正常點,

但也是不便宜,這地方賣的怎會有便宜價錢阿...

豬仔當下就穿上它的新歡...開始跑跑跳跳,我咧OOXX.....媽咪碎碎念完畢

156.JPG  

今年收到這些禮物,其實我沒有欠甚麼,也沒一定要收到甚麼禮物,才叫生日會快樂,

但是,只要送我的東西,我ㄉ是珍惜萬分的!!

禮物.JPG157.JPG  

也感謝Jacinda號召同事齊唱生日快樂歌,哈!!這樣就讓人很感動啦!!

遇見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