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93  

這小子可能覺得抓蝴蝶給我看我好像會很開心

為了讓我開心就會一直抓蝴蝶給我

連我在廁所裡也不例外會在門口大叫

媽媽~我抓到蝴蝶了你快點出來看

 

然後等我看完後才會放生

一開門準備放走這隻蝶時,門口的平平一跳起來

將小豬手上的蝴蝶一口含在嘴裡而只剩一半蝴蝶的身體在他手指裡….

 

我們兩個當場傻眼但小豬馬上說

我要去把蝴蝶埋在後面的花圃裡

我才回神過來

其實當我看到蝴蝶只剩一半時

我心裡想著蝴蝶會流血嗎

本來以為是因為是冷血所以沒有流血?

但這是錯誤的想法哦!

上網Google後發現

牠且是變溫而非冷血通常昆蟲的體液是無色透明或略帶淡黃色或淡綠色和人血顏色不同

 

這算不算是蝴蝶效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