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07  

 

很快的本學期即將結束,象徵的小豬的小一校園生活已經過了一半

1  

 

本學期的足球課,換上新的足球鞋,幹勁十足;

小豬說,我在學校都幫同學綁鞋帶,

雖然我看他綁的有點零零落落,但卻充滿著信心,這種自信的感覺,不應該潑他冷水;

回想小豬從幼兒園接觸足球至今,其實略多略少也有進步,雖然進步空間幅度並不是很大,

但至少他喜歡運動這項休閒,我想培育熱愛運動的孩子,比甚麼都來的重要;

因為我也是被父親所訓練出來喜愛運動的一員,

很多人看我白白嫩嫩的外表下,很難想像我很愛運動,這感覺我懂…因

為從小就被這樣說著,我也習慣了,但人不可貌相,參加原住民短跑競賽也拿過前三名阿!

(雖然比賽人數超過三人~)

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會有所突破,就莫名會有種獨特的熱情

我想藉由這些運動讓小豬親身體驗這種奇妙的感覺,雖然現在還看不到這種成果,但相信就會看見

希望你會喜歡運動這件事

IMAG1643    

最後一堂課 天氣放晴

離開前教練發送小點心給每位同學

謝謝各位教練的貼心

IMAG1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