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2  

沒想到,我已經當了六年的媽了

回想著,那個趴在我身上找奶喝的小傢伙

如今身高已經邁向120體重已是24公斤的健康兒童,

回想這一路育兒之路,酸甜苦辣盡是在心頭

在孩子還强褓時時只希望身體健康快快長大,

現在孩子已經脫離討奶喝的時期,即將邁向小一之路,

更是另一階段的成長開始,這學期開學後,我便思索著一個方向,

我並沒有要成績優異,因為不管成績分數多高那只是紙上談兵,

但一定要有基本的認知及良好的學習態度

IMG_8675  

今年的生日,受邀到雷少生日派對上一起慶生

雷媽租了一個場地滿地的氣球歡迎著參加派對的小朋友

滿桌豐盛的食物,更有貼心小禮物今年沒有特別安排慶生

因為光是切蛋糕就已經切了兩次

連國歷生日到了也是看牙時牙醫生告訴他的

他很錯愕今天是我生日嗎?

哈!!牙醫生也很風趣的回答

難道我破梗了嗎

IMG_8463    

IMG_8437  

IMG_8443  

這個派對

最開心的莫過於小朋友了

忙暈了大人

樂了小小孩

pt2013_02_16_15_05_10  

小豬問我要不要也辦個派對

其實辦不辦生日派對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大家都開心

小豬越大我就越不希望他會認為事事理所當然

懂得惜福感恩的心會比較重要

小豬越大相處模式已經不太一樣

或許少了些什麼也多了些什麼

但是確定已經不是那個肥嘟嘟的豬仔了

所以我才會多翻閱書本

讓自己成長

IMG_8681  

妹妹快滿兩歲了

我想或許可以辦個綜合生日派對

讓家人朋友共聚一堂

這樣或許比較有意義

無論如何

親愛的小寶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