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58_1  

其實要來這裡 我有點掙扎,因為樂到小人兒卻累到大人

但妹妹打從出生到現在只來過一次 ,最近她一直念著要去動物園

為了滿足這小小願望 ,阿姨奉陪到底

IMG_8769  

在日頭的照射下 ,更顯得疲憊

因為假日人太多無法搭車上去...

我們一群人用走的上去,當做是運動

IMG_8774  

帶著長鏡頭的好處是...可以拍的近一點

IMG_8784  

小豬很樂 因為本來要在家做功課的

但因為阿姨一通電話,可憐自言自語說 ,我好想去動物園哦!阿姨不會等我了...

就這樣可憐的他只能嘆息的寫著功課...

他總說媽咪你好兇哦!阿姨對我好好...

阿姨確實是對你很好 ,我對你兇也是事實

好啦!我有在自我檢討~

IMG_8813  

阿公比較厲害 ,腳程還是很快 ,帶著兩隻一起往前走

IMG_8798  

天氣真的很熱 ,隨身帶著泡泡讓小豬空閒時玩樂

IMG_8858  

IMG_8843  

這時阿姨已經跑去買冰淇淋 ,妹妹吃的多津津有味 ,讓我想起秘密花園的卡布奇諾...哈!想一親芳澤

IMG_8867  

老實說 ,我真的有累到

因為早上才整理完家裡 ,本想來小睡一下的

沒想到又到這裡耗費體力...下次來這裡應該是很多年以後

IMG_8889  

多年前的小豬來這裡 ,一直記住一個味道

就是大象不洗澡所以很臭的氣味

多年後的今天,他說大象不臭了...

所以無論書上所看見的大象形容的如何

還是要讓小孩親身體驗才能體會這其中的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