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3

本來打算帶豬仔去別的地方走走

但是

一心只想玩水的小豬只吵著要去自來水博物館

但是

我沒準備衣服耶

我只幫小豬準備

大人的通通都沒有

只好到往常常去的金秋選購

豬拔很得意的選了兩套喜歡的衣服

衣服的確很好看 

豬拔很得意

有時不得不佩服豬拔的眼光

IMG_5730

準備一些水果帶著吃 清涼又解渴

豬仔偷偷告訴你 以前拔比追麻咪時也是這樣切水果來給我吃的哦~

就這樣填飽肚子後

就衝往自來水博物館了

我被壓榨他兩得意

一人一邊把我當成泳圈在水裡面拖著走

不時還要來一下拋水動作

唉!生個兒子養得壯壯 聯手起來一起欺負我

準備要離開時

車子卻發不動了

只好討救兵相救

剛剛好 二哥就在對面說 

因為來看這小子發片簽唱會

IMG_5736   

他一看到我 就說別人都搶著跟他拍照

你們卻要我開口要求合照~

哈!派謝哦 忘記你現在另一個身分叫做歌手??還是創作人咧

寫了一些歌 聽說都賣的不錯

還跟我搗說以前叔叔說我唱歌都像雞叫聲

你看我現在可以發片當歌手 

我看著你意氣風發的樣子 家人也都權力支持

在耳邊跟你說~加油!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能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還有很多人支持著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哦

改天幫我也寫首歌吧!!

但是主唱者不要是我

IMG_5737

我們在一旁閒聊

豬仔則在一旁騎著腳踏車

看到你們老了很多

為了生活也為了工作

但是童心卻永遠跟你們年齡成上反比

不管是為了什麼

家庭永遠事最大的助手

IMG_5738  

豬拔拍了我的手說我變了很多

這句話我想了很久

我只是在學習放下

將心中的不開心的事情放下

面對自己讓心沈澱這很重要

我希望你也是這樣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要學到

以前是回不去了

我也不想回到以前

只要往前

從心出發  

當然看到這一群可愛又可恨的家人

有時像瘋子一樣有時卻又像老人模樣

實在叫人笑到受不了

很謝謝你們默默的支持及鼓勵

IMG_5739  

四阿伯很疼豬仔

常常買養樂多玩具給豬仔

豬仔樂的

看見四阿伯就會撒嬌說

IMG_5740   

回家後 豬仔最愛的煮菜 一心只想煮菜 還要拔比一起

每次上班前都會跟豬仔說 今天要主什麼晚餐阿

豬仔說 你想吃什麼

哇!可以點餐哦

那我想吃蛋炒飯 因為拔比很會炒蛋炒飯

你可以跟拔比學著煮哦

 照片 

這就是晚餐啦!!

我問可以開動了嗎

豬仔回說 那我就不客氣囉 

照片 (1)

幾天前帶豬仔去看牙

醫生叔叔一見豬仔就說 你怎麼長這麼高了

要上小一了吧!!

豬仔說還沒~我要上大班

醫生叔叔說怎麼可能!!!我不相信說

哈!!習慣了

看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