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3.jpg-1  

(第三堂)腸病毒請假

最近發現豬仔很愛展現肢體動作

也就是說豬仔自己認為滑壘趴地的姿勢很帥

還會跟我說"我帥吧"~不信請看下面照片

1  

剛開始大家都會集合再一起 先來進行暖身動作

才會開始進行分組比賽

用猜拳方式來選隊友

因為豬仔總是將球射進自己的球門 所以是最後一位被選上的

IMG_0748  

IMG_0750  

當分發好後 這次換阿公上場當守門員

IMG_0755  

一上場就來個滑壘姿勢踢球

剛開始都很熱情的參與其中

IMG_0759   

IMG_0762  

兩個原住民小朋友對戰 那個原住民小朋友踢的蠻厲害所以難免會有些自大狂妄 但是小孩子難免的

好在豬仔不像原住民這麼的奔放狂野

IMG_0763  

歇息片刻 來享用我做的草莓起司外加鮮奶補充體力

但是不能全部吃完 因為等等怕會跑一跑就吐出來

手上的傷是跑步時跌倒來的

IMG_0746  

期待的下課時間終於到來

騎著心愛的小紅回家

每次同學的父母看見豬仔會騎兩輪就會說

你看他才中班而已已經會騎兩輪的了~好厲害哦

然後就跟自己的孩子說回家把你的輔助輪拆掉吧!

其實我覺得每個小孩都可以做到 不需比較

只是學習時間的長短

因為我抓準豬仔的平衡感及腳長 所以學得很快

現在已經在騎阿公的小白 連我聽到都嚇了一跳

不要比較要相互學習

像豬仔的踢球就非常糟糕

重點是豬仔不認真不專心 也懂得利用上課時間跑去玩一下旁邊的遊戲區

還懂得回頭注意老師有沒有看見

IMG_0724    

所以我在球場開罵 回程路上不想理他

反而他一直在找話題引我說話

我問他為什麼不好好踢球

豬仔說因為我上星期去阿姨家跟大頭喝啤酒喝醉了所以不想踢了

接下來表演滑壘的動作說 你看我這姿勢很帥很厲害吧!

哄!!!!!!!!!我當場三條烏鴉飛過

IMG_0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