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1.JPG  

每次的投票我們都是全家大小一同參與

不管有沒有政治黨派立場

即使爸媽支持者既不相同

但是就為了盡點國民義務身為台灣人的榮幸

IMG_1442.JPG  

豬仔一早就騎著腳踏車一起

天氣好

好到應該要洗些被單

好到應該要出去玩玩

晃個菜市場

我問:老闆蝦怎賣

老闆:一斤三百六

我問:買一百可以嗎?

老闆:一百可能只有你一個人吃

我問:這樣那我買兩百

老闆:妹妹這是你的蝦!

真的很瞎

總是被叫妹妹

要不就被問這麼年輕就要買這多菜

這年頭我已經聽的很膩

誰說年輕妹妹不能買一堆菜的

哄!!!!!

IMG_14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