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15.JPG

早上7點集合,吃完早餐見一位昨晚在泡溫泉時全身圓滾滾可愛的弟弟

弟弟不怕生,見到我對他笑就靠過來給我抱抱

哈~今天吃早餐時碰到臨別前用比手畫腳的方式跟弟弟的爸媽說借我拍照

超...可愛的尤其脫光光時候圓圓的身軀實在讓我有點想豬仔~

道別後就驅車前往登別地獄谷享受滿地都是雪的景象

1.jpg 

2.jpg 

<<地獄谷>> 位於溫泉街的東北邊,是火山爆發後油岩石所形成的特殊景象,

無數的噴氣孔噴出天然瓦斯及熱水天空又飄起毛毛雪,這時只好自拍一張紀念啦!!

IMG_3862.JPG 

隨後前往海洋公園威尼斯,是以生命誕生泉源海洋為主題的樂園

(水晶塔)

3.jpg 

4.jpg 

(企鵝遊行)

5.jpg 

(海獅表演)

6.jpg 

隨時前往享用午餐日式海鮮燒喜鍋

說到吃我可不落人於後

因為不吃牛肉所以我跟另一位阿姨兩人共用一鍋

我的食量可不輸4人共用一鍋的份量

鱈魚肉片青菜免費吃到飽...老實說這幾天在日本我可是沒有餓到

反倒是吃的飽飽飽

7.jpg 

北海道約5點天色就天黑了

晚上前往涵館山上搭著空中纜車欣賞夜景

可惜今晚的天氣不佳

眼前一片都是霧茫茫

只能體會的日本纜車與台灣貓攬的不同

8.jpg 

之後有在去明治館/金森倉庫...糟糕~相機沒電啦!!

今晚的房間號碼可是大家搶的要

因為我的門號是

9.jpg 

5  2  0

今天很多人都知道我的房間號碼

這天也是2009年最後一天

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人在國外跨年

撥著電話跟家人說聲晚安

電話那頭的豬仔說:媽媽還沒下班哦

因為我沒回家

當豬仔問起媽媽咧

豬仔阿公阿麻都跟豬仔說媽媽還加班啦...

這時候的豬仔也是開心的咧

跟我一樣連續六天假期,

豬拔則是自己去健身房做運動~道聲新年快樂後

想想明天要六點半起床

轉著日本紅白節目沒有倒數就已經進入夢鄉啦

這天的房間睡起來好冷

拿了飯店的毛毯還真是保暖

果真日本人好賊

好東西通通在日本自己獨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