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jpg  

哈~頭一次參加公司尾牙就辦了這變裝秀

大家直呼我很幸運

公司的同事都很好相處也很可愛

我們在桃園廠辦桌

現場約有三百多人

除了現場卡拉OK外還有節目表演

22.JPG  

這變裝服裝造型及化妝通通由公司付費包辦

外加表演者的紅包 公司還挺大器的

除了抽獎金還有衣服抽

很慶幸的我的前公司老闆也是大器之人

給員工的也不會吝嗇

很幸運都能遇到這樣的老闆

領紅包.JPG  

豬仔也領了個紅包增添喜氣

33.JPG  

最特別之處就是素桌 通通是素食

但是還不難吃 這桌扣除表演者 只有兩大兩小

可見我吃得有多飽...真是台上在表演台下我狂吃

大老闆.JPG  

老闆給了一包新人獎

外加抽中NIKE的羽絨背心又剛好是我的SIZE

獎金雖然沒有其他人多

但是我很滿意也很知足

因為能得到的就是種幸福

MARINE.jpg  

美麗的第二代老闆娘

超級可愛的

同事.jpg  

我超級可愛的同事們

本人很漂亮這次犧牲色相就是為了表演啦!!

小老闆.jpg  

第二代老闆~年輕的他已經是三個娃的爸

他演出貓王之舞 超級不像平日嚴謹的他

桑提亞.jpg  

這位姐姐變成豬仔的心儀對象

連選進場走秀時也只想給這位桑提卡小姐

公司也是美女成群

乖寶貝.jpg  

因為單眼送修中根本無法拍照

帶著小DC根本派不上用場

謝謝桑提卡提供這些照片

新的4S拍的

再用LINE傳給我...時在啾感新

用豬仔的紅包外加自己添錢買了一件TNF的羽絨外套

外加閃電麥昆的帽子及背心

豬仔果真是大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