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JPG  

最近可能生理期快來,整個人就是脾氣很大,

看見凌亂不堪就想罵人,看見東西亂丟,火氣更大,一大早就豬仔就成了出氣筒一樣

被潑婦大聲責備,事後想想,我的口氣真的很不好,似乎藉機在發洩,但是...我還是儘量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只要求你東西拿了要放回原地,尤其是你滿山的玩具,

我只要求你吃東西前,請記得洗手,雖然你總是敷衍我,

我只希望你打理好你自己,不要什麼都只會開口要求,

我要喝水,就要把水端在你面前,你已經五歲

我不要你像其他的男生一樣,連最基本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好,

折自己的衣疊自己的被,掃地擦桌這些不是只有女生該做的事情,

我的要求並不過分,從最基本的自己做起,

如果連最基本的生活自理都不會,

我不相信長大的你能會做好什麼事情

我不喜歡你一直看電視,雖然我一直儘量的陪伴你,

有時我真的很無力,目前我只能給你這樣的環境,

至少你有個地方遮風避雨,至少你三餐溫飽,生活基本上都不缺,

穿的不是名牌但也不會差到哪,玩具更是不用說,你能A的都在A

現在的你只記得,媽媽不買玩具給你,玩具都不是媽媽買的

現在的你只知道媽媽很喜歡罵你,一直說媽媽小氣,不給你電視看,不買玩具給你,

連你愛吃的牛扎糖一口氣也吃下一包,回到家我看了很生氣,還問阿公為何不阻止你,

阿公說,他有阻止但沒辦法,我聽了實在很生氣,什麼叫做沒辦法,

但是,我能怪誰你愛吃的通通吃下去,第一.你有想過其他人要不要吃?

第二,吃這多腸胃是否會沉受的住這些不管你知道不知道你明白不明白?我都在告訴你,

沒有什麼東西得來容易,一直再跟你說要珍惜,

其實我很累,多希望你能貼心點,讓我感到些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