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4.JPG   

答應豬仔晉級後的禮物是,動物園一日行,在新年的第一天履行承諾,

豬仔一大早就興奮的,媽媽好了沒,可以出發了嗎,自己穿上衣服鞋子,準備包包,

只是早餐吃的慢吞吞,直說我吃飽了,明明只吃了兩口...

換我準備中,豬仔一直進進出出的對我說,媽媽,你今天穿得好美哦,

你準備好了嗎?媽媽你今天好漂亮哦,還要等多久阿!!

哄!豬仔整個就是沒耐性,一直催著我,又怕被我罵...

我跟豬仔說,以後你也是要等你的女朋友,要展現體貼溫柔的一面,

豬仔才暫時的不囉嗦!

終於接到阿姨後,一行人就出發到這地方去,好在天氣雖冷但沒有下雨,

豬拔買了一頂大象帽,要價兩百五...有點貴但是我沒殺價,因為賣的人在寒風中

為了躲著警察,生意做得也很辛苦...

就這樣我們先到附近用中餐,再進入動物園,準備去給動物們看,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來,成人一張門票六十元,我記得好像不是這價錢,

不過不管是不是,停車費倒是真的很貴,一小時六十元,天阿!!這樣停下來也快要三百元,

真是有點坑人咧!!真是好貴...

IMG_3482.JPG  

歐嬤桑碎碎念完畢

豬拔買了這頂大象帽給豬仔帶,因為豬仔不知是不是剪了 新髮型不想戴我準備的帽子,

還是怎樣的,整個人的反應就是說,我不想戴,但是至少頭尾包暖比較不會受寒,給點面子,終於戴上

IMG_3523.JPG  

IMG_3525.JPG  

動物園很大,大到我們吃飽走,走著又在吃,一路上不是吃就是喝,然後配著

每種動物不同的排泄味,來增加臨場感,豬仔記得大象很臭,然後說大象沒洗澡,

這次豬仔沒說大象很臭,但是看著大象卻吃著自己的糞便,然後自得其樂的表演起來,卻印象深刻

IMG_3561.JPG  

這次來到動物園,動物們幾乎都在睡覺,要不就維修中,我們還真是幸運咧~

1.jpg  

這熊貓的睡姿真令人羨慕,看了就讓人也想倒著睡

IMG_3579.JPG  

2.jpg  

妹妹第一次來動物園,超級開心的,一路上乖乖的坐著推車,一點也不吵鬧,

豬仔哥哥一路上推著妹妹,我們看著膽戰心驚得看著,豬仔一直不想大人插手,只有豬拔才可以站在旁邊跟著

IMG_3516.JPG  

IMG_3519.JPG  

結果推著推著,趁著妹妹換尿布空檔,自個重遊舊夢啦!!

IMG_3611.JPG  

還硬要給他扣起來,各位說說看,要不就是這台載重實在夠勇,否則早就拜在豬仔的屁股下了

IMG_3583.JPG  

在熊貓館紀念品區,妹妹戴上熊貓眼鏡,有點像蔡依玲,哈!!帶著眼鏡好像比較美

IMG_3544.JPG  

這帽子,豬仔最後還是不戴,那就換大家輪流拿一下

IMG_3589.JPG  

Peggy戴起來超級美的啦!!

IMG_3629.JPG  

連妹妹也不放過,妹妹笑的好開心,豬拔終於抱到手,感覺一定很不一樣

IMG_3621.JPG  

豬仔認識很多動物,雖然他依然想把媽媽推到水裡餵鱷魚,因為他說媽媽天都罵我,

我不喜歡媽媽了...我只不過是多說了幾次,豬仔已經顯得不耐煩,直說,說一遍就好...

要不就是說了沒在聽,聽了沒有懂,還會跟我玩戰術,考驗著我的耐性,才五歲已經在玩叛逆了嗎??

惹毛我後又對著我說"媽媽阿!我覺得你頭髮長一點比較像漂亮姐姐哦!"當場真是三條線...

整個就是AB加雙魚的個性,顯露無遺

IMG_3542.JPG  

唉!這豬仔漸漸的懂得說話的藝術,我這媽應該很快的就會拜在他手下

IMG_3599.JPG  

應該只有豬拔跟阿姨能治的了他了,臭豬仔!!還說我苦瓜臉臭媽媽,到處宣揚,

我想在學校我應該有紅吧!!難怪每次我去學校,豬仔的同學都很熱情的對著我打招呼,

莫非也是豬仔到處跟同學分享著我的小祕密...

三歲動物園遊: 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30488318

新竹動物園: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32315621

一歲的熊貓樂: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26260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