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豬仔晉級成功後,大家都很替豬仔開心,逢聖誕前夕一行人到玩具反斗城挑禮物,

豬拔跟豬仔阿姨連我都各挑一個禮物送豬仔...

這傢伙開心的拆著阿姨好不容易包好的禮物

2.JPG  

仔開心的拿著豬拔給的禮物,因為這是豬仔自己挑的119特警隊,他肖想好久

3.JPG  

一邊扛著,一邊玩著,太幸福了吧!!

不要說我寵,最寵的就是你們...

我只是買了一個作蛋糕的黏土,實用又實惠,這些貴重的,我根本不會買...

光是豬仔扛的這個,就是豬仔阿姨買的賽車方向盤,有夠貴的

豬仔拿的119特警隊,還日本進口...我咧~貴!貴!貴!!!

4.JPG  

豬仔認真的看著禮物,有些是妹妹的

9.JPG  

妹妹的第一個聖誕禮物

IMG_3233.JPG  

喜歡就是這樣子

6.JPG  

豬仔的學校作品~

我喜歡豬仔自己動手作,因為會動手,可以順便動動腦

不要只動口吃,撿現成的,所以你媽我安排來去體驗作薑餅屋囉!!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