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仔至從會騎腳踏車後,越騎是越快了...連這音樂公園放的音樂也是熱血奔騰,

雖然這是台二手的腳踏車,功能卻還是很強,

雖然想過要買台新的,但表面上是想鼓勵豬仔你會騎車,同時也想讓豬仔明白,

東西不是你想要就有的,要學會珍惜懂得愛惜,

垂手可得總是容易疏忽,反而造就豬仔的理所當然,

所以請諸位打消這個念頭,除非真的不能騎了,否則沒有再買的這念頭...

看著豬仔學習腳踏車的過程,有種莫名的感動,

這感動,不是因為會騎就是厲害,

這感動,有點小驕傲卻不自傲,

有天,當你牽起另一伴的手,我知道你們會好好的

有天,當你不願意和我手牽手,我知道該放手

雖然我不想著你將來要對我多好多好,

雖然我不奢望著你明白我對你的一切,

但是請不要忘記,不管將來如何,

我只希望教會你打理自己的一切,

不管未來會不會有埋怨,你都是我永遠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