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仔下課後,常跟著阿公阿麻一起唱歌彈琴,這些影片都是豬仔阿公錄製下來的,

若沒親眼目睹,還真的是不相信,有給他搞笑到,莫非一定要當諧星不可,

阿麻說,讓豬仔去學音樂,不要踢球了,恩!好在足球課快結束了,否則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豬仔有天跟我說,他想學英文,哦!!我有點訝異,反問他,為什麼突然想學英文,

豬仔說,因為同學都有學...所以我也想學,哦!這樣阿!那學英文跟彈鋼琴,你想學哪種阿!

學習的動力,是因為自己想要,而不是因為別人哦!!而且我也不想讓這些把你的時間排的滿滿,

如果你是真的有興趣,想嘗試當然是好,但是如果只是因為別人有你也想要有,這樣是不好的哦!

想想在告訴我吧~嘴上這樣說著,心裡卻想著除了荷包準備外,也上網找些資料,備著用吧!

 

大頭,豬仔很想你哦!!連歌都念著你的名 

你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