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8.JPG

昨天豬仔游完泳後就陪著阿姨逛著IKEA到打烊,隔天當然是兩腳不起來累到不想動,

雖然今天的精神不佳,但是我們仍然鼓勵著他,外加豬拔的參與讓豬仔格外的歡喜

1.jpg  

終於今早的太陽公公露臉,連續下了幾天的的雨,真的都快發霉了,

最近放假也沒啥帶豬仔到戶外跑跑,Peggy應該會無聊,

不是沒有行程安排只是下雨的天氣就會有所侷限

2.jpg  

IMG_1602.JPG  

我承認,豬拔的拍照技術真的比我好太多啦!!

我還特地重新買了一本單眼書籍要好好的研讀,我也要拍出好照片

3.jpg  

5.jpg  

雖然每堂的足球課,真的沒甚麼,但是對我來說,卻格外的重要,

每一次的體驗每一次的參與,都讓我格外珍惜,這就是成長過程,

每次能擷取到不一樣照片,對我來說就是再好不過的事情,

生活也是,每天重複著一樣的事,每天做的相同的事情,

但是能在這些平凡中體驗出一些些,這也是種幸福

因為平安,所以能在這裡寫部落格,

因為想讓豬仔長大後看看小時候的自己,

因為寫著寫著無意間也讓我發現自己,靜下心來面對自己

6.jpg  

感謝豬仔阿公一直陪伴在豬仔身邊,漸漸的我發現其實豬仔阿公老了,也六十了,

但是我一直認為年紀跟外表不一定要成比例,只要樂觀,願意面對人群,

只要願意學習書本外的事情,就能讓自己更加美麗

IMG_1620.JPG  

IMG_1618.JPG  

感謝這輩子我有個孩子,讓我重新的體驗生活,重新的認識自己,

原來,愛著一個人不是一昧的付出,而忘了自我

原來,愛就是陪伴著每天給一個擁抱,讓你能知道

平凡的生活,每天重複的家事,能夠提升生活品質是我最大的幸福

就讓我這樣繼續幸福吧!!

IMG_16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