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8.JPG  

豬仔期待已久的戶外教學,終於來到,一早七點就自己起床,

比上學還要準時抵達學校,今天豬仔阿公跟豬拔一起參加,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位於宜蘭的臘藝館及到宜蘭餅廠做牛舌餅

1.jpg  

早在兩天前就幫豬仔準備好點心,就像遠足一樣,就差帶個小飯盒當中餐,

因為學校也幫小朋友準備麵包當中餐,所以就沒有特別幫豬仔準備飯盒,

豬仔阿公跟豬拔中餐則自己另外準備,不過聽豬拔說,宜蘭餅廠那邊非常偏僻,

連買個水都很困難,所以中餐根本沒吃,連跟豬仔一起做的牛舌餅也捨不得吃,

要帶回來給我看,真的好窩心,豬仔至今已經做過蘿蔔糕和月餅,我通通有吃到

IMG_1495.JPG  

聽說一共五台遊覽車,幾乎每位小孩都有一位家長陪伴,家長費用一位七百五(含保險)

中餐自理

IMG_1493.JPG  

豬仔阿公從陪著豬仔製作餅乾到紅豆餅到牛舌餅,已經練就一身功夫

2.jpg  

這地方一直想帶豬仔來,好在學校安排這活動,豬仔一定玩的非常開心

3.jpg  

豬仔做的牛舌餅,自己做的果真很有成就感

IMG_1520.JPG  

用中餐時,豬仔的表情好像在說"不要搶我的麵包",這瞪人的眼神還真是夠兇狠

IMG_1519.JPG

下一站來到臘藝館

IMG_1544.JPG  

自己做臘筆,在身體上彩繪,這裡的門票不便宜,好在豬仔是團體行

5.jpg  

這三張圖畫,豬拔跟豬仔阿公各彩繪一張

讚.JPG  

豬仔開心的在特製的版子上彩繪,好像真的比在紙上作畫來的開心

6.jpg  

自己動手做臘筆,要甚麼顏色自己選,敲敲打打再來裁切,一切都要自己動手試試看,

豬拔說,豬仔很認真的製作臘筆,做完臘筆當然可以帶回家去,一共帶了三份

IMG_1538.JPG  

豬拔問豬仔,想畫甚麼?豬仔說"大便",就這樣豬拔畫了一個大便,豬仔便開心的合影

重頭戲,彩繪來囉!

7.jpg  

這彩繪用水就洗得掉,豬仔一路上捨不得破壞,等著帶回來讓我欣賞,小朋友畫完後連動都不敢動,

深怕圖案會糊掉

IMG_1575.JPG  

IMG_1570.JPG  

哈!!有夠可愛的啦,真的一點都沒有掉,等著我下班回來讓我親眼目睹

IMG_1569.JPG  

IMG_1572.JPG  

帶上魔王的造型,一起跟彩繪拍照

IMG_1562.JPG 

IMG_1555.JPG

感謝豬仔阿公跟豬拔陪伴,豬仔今天玩得也是超級開心的,

看著這些照片,人生夫復何求!

有機會再來去一次,我也要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