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9.JPG 

豬仔即將邁向兩歲十個月

現在的你跟兩歲時比起來更會說話 更多表情 更討人喜歡

對你我唯一的遺憾就是

沒有把你的乳牙顧好

所以我懲罰自己不在進大陸工作

至少目前是這樣...

你長的比同年齡的高壯

這是我唯一驕傲的事

阿麻說你上學後變的比較聽話

真的是這樣嗎??

我倒是覺得你變的愛撒嬌

今天天氣冷你有點賴床

直說"我要睡覺"

今天免強幫你穿上衣服後

明知道是反著

但是也無法在重穿

反正穿在裡面應該不會辦發現吧

跟你掙扎完

天阿~都是你害我遲到啦

好在隔壁鄰居阿姨跟哥哥一起同行

幫我帶你上樓

帶你們到門口

抱著你下車

給你書包

你就乖乖的牽著阿姨的手跟我說聲掰掰

每天我都會看著你的背影進電梯

我才開車離去

這中間的感動是無法形容

IMG_1943.JPG 

今天趁你睡著我煮了兒童咖哩讓你明天下課時當晚餐吃

我已經交代拔比明天幫你在帶上四神湯給你

雖然每天回到家拔比已經將你餵好也幫你洗完香香

連你的便當盒及奶瓶都洗乾淨了

頓時讓我輕鬆不少~

剛剛整理完明天你要穿的衣服及上學的書包

再來用我東西

現在已經很晚卻一定要寫一篇才肯罷休

最近好像有點偷懶因為你的照片我都沒馬上整理

感覺挺過意不去好像事情沒做完一樣

原來這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