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4.JPG  

糊里糊塗又過完一天的生活後,今天卻顯特別忙碌,

等小豬睡著,碗卻還沒洗,將吵雜的電視關掉,周圍變得很安靜,

只是突然間的安靜,讓我享受一下片刻寧靜,

只有現在此時此刻才是屬於我自己的。

剛剛跟水君在玫瑰園見面,看見他挺各大肚,應該就是最近生產了,

聊不完的話題,連她老公都加入,突然間我有種孤單的心情,

但是看到水君有一個還不賴的老公,能感受到水君幸福我也很開心,

因為一路走來的跌跌撞撞只有你知我知,我是不知道阿運知道多少啦,但是你幸福我真的打從心底開心。

不管碰到什麼樣的事情,遇到什麼樣的人,然後發生什麼事情,我知道對自己都是另一種成長,

端看自己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當然這一路上跌跌撞撞,自我反省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才漸漸了解到自己過去愛的方式似乎不太對,一昧的要求對方符合我的標準,一昧的希望對方能來配合,

卻往往忽略對方的立場及感受,其實不管是不是和另一半間的相處,和朋友和家人都一樣,我似乎都有同樣的毛病,

我知道出發點是好的,但是卻不是對方所需的,因為不是所需反而造成無形中的壓力,再者加上表達不明不白更容易造成誤會,

這領悟,我也從書上及實際體驗中懂了,這陣子常跑宜蘭因為我很想換個環境生活,不是逃避只是想換個環境遇到不同類型的朋友,

的確我也用行動去執行,只是或許周遭環境不同但是若自己無法改變心境事實上也是無功而返,我想改變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

在宜蘭也遇到不錯的朋友,從他們身上我也感受到年輕人的活力及朝氣,很開心有這樣的際遇,也感謝這一路相伴的家人朋友,

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