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hp 

image (1).php  

這片CD,是我去看蒙娜麗莎時那邊的小姐推薦的,

由於現場缺貨她要我去一般唱片行找,

她說,聽到這旋律是會讓人放輕鬆的,

我開始好奇,會讓你放輕鬆的音樂是怎樣的音樂,

好久沒有聽到會讓靈魂想跳躍的音樂。

我很喜歡 如詩般 寧靜

這是一首首關於水的鋼琴詩歌。

波光幻影中悄悄漫延的詩意,水霧迷漫中令人心醉的琴音,神秘、寧靜又充滿靈性。

波光粼粼中,水鋼琴彈出了心的故事。
 

相關介紹 :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7519

no曲目 
1
01

咪咪 Mimi 

   
02

因為所以 Pour ainsi...Dire 

   
03

青鳥 

   
04

香水海A sian Sea 

   
05

夜舞 Midnight Dancing 

   
06

春泉之歌 Spring Water 

   
07

大藍 Memories of the Blue 

   
08

一生玩不夠 Cela N’Est Pas Assez 

   
09

幾度楓紅 Circle of Love 

   
10

一個人的手風琴 Alone with Accordion 

   
11

午夜狂奔 Midnight Rush 

   
12

幸福的舞蹈 Dance of Happiness 

   
13

如詩般 寧靜 

   
2
01

黃鶯出谷 Out of Valley 

   
02

流浪者 The Wanderer 

   
03

你要不要對我立下誓言 Si vil du med meg 

   
04

夏天來了 It’s Summer Time 

   
05

迷戀紅色 The Red Infatuation 

   
06

夢與遊戲之間 J’Ai Reve 

   
07

牧神的夜宴 A Night Banquet with Pan 

   
08

我心中住著一隻貓 

   
09

桔色 Bossa 

   
10

戲水 Playing with Water 

   
11

來自努每達爾的 Halling 

   
12

弦上漫步 Wondering on Strings 

   
13

旋轉木馬 Merry Go 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