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6.JPG 

由於搬家關係所以小豬必須割捨已經就讀快兩年的景新托兒所

要這樣很灑脫的離開,雖然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是我心中總是有種說不出的遺憾及感謝,

有些話或許無法當面說,但是我還是想表達感謝之意

首先,感謝所長,憑著一股作氣及一面之緣,義無反顧的讓我當上所內家長會長,雖然我回顧自己並沒有對所內有所貢獻,

但是我相信在您獨特的觀點及魄力帶領下,景新會越來越優秀的。

二來感謝糖糖老師及會計阿姨,我覺得人與人是要靠相處才能互相認識,雖然剛開始由於陌生對您們的嚴肅會有點害怕,

但是相處之後,您們是很棒的,小豬超級喜歡您們,現在小孩都特別聰明,無意間在與父母的對話時,都會透露些端倪,

我最感謝的是幼幼班的全體老師 ,琦琦 / 青青 / 小玉 / 芬芬,還有小孟老師及小班全體老師,

當然少不了護士阿姨及廚房阿姨...等。

IMG_1506-1.JPG

Kian.jpg4.jpg 

1 (2).jpg 

小豬剛進景新時,需要一段適應期,哭聲最大聲,為此我曾經心軟過,好在老師們的經驗,父母如果心軟,

只是更害了孩子,因為小孩並沒有我們想像的如此脆弱,父母要信任你的孩子,他可以做到,也必需適應這團體。

由於每個孩子的適應期不一,表達的情緒也不同。

這些老師付出心力及耐心去鼓勵及安慰,小豬現在能夠長大,也多虧了這些老師,

雖然有些老師已經因為調派問題離開,但是我依然由衷的感謝。

car.jpg 

對於課程內容,老師們也是精心安排,花腦筋時間去構思內容,我本來只是單純的讓孩子去學校玩遊戲,學習團體生活,

體驗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但是,老師們的教學,總是令我感動,重複資源回收如何再利用,創作藝術,利用隨手可得的物品,

例如:寶特瓶 紙盒 ...回收再次利用,動動腦及手指頭,不對作品完美程度做任何分數,但是看了成品總讓我感動,

每當樓梯間輪放的作品,小豬總是會很開心的指著自己的作品,跟我分享,這就是一種成長過程的感動,而非作品結果是否完美,

我最感動的是,所內每次的活動,復活節或者聖誕節或是春節...等,所內都是自己動手自己做,除了減少成本,不浪費外,

還可以動動腦大家一起巧思創意,會計阿姨身上的那套"艷后服"我真的很難忘記...

7.JPG

IMG_6514.JPG 

IMG_3737.JPGIMG_3738.JPG好朋友.JPGIMG_8076.JPG4 (2).jpg 

在此,還是謝謝您們,可愛的您們,讓我們真的很放心。

孩子的成長,父母也同時在成長,孩子的身心是否健全,也反映出父母的方式是否恰當,

同時學校也是,同學也是...,我很感謝因為小豬讓我一直在吸收成長,也感謝您們所付出的這一切,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