坣娜

我高中時就很喜歡的歌手,我喜歡她獨特的嗓音,深深吸引著我,不是因為歌曲有所共鳴,

因為這首歌是講第三者的故事,那時候的學生感情,怎可能會有這複雜,畢竟,我覺得那時候只是個孩子...

最近,也不是特意要往回看,只是,總不禁意的會翻起,讓我再重新面對自己,

原來,那時候的自己,總是逃避一些事情,以為時間過了就忘記,不想處理,不肯去處理,

多年後的現在,還是必須去冷靜的想些事情,重新的省思,或許人事已全非,但是面對自己不需像誰交代,

我對自己完成交代。




奢求 

總在淚冰涼以後 才能感覺心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站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彷彿都笑我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誰會歡笑 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將來屬於她

欺騙自己 同情自己 偶爾恨自己

愛不就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他的眼神 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 說愛我





抱緊一點

萬般繾綣 銘心苦戀 整個人改變 又悲又喜又一天

鏡子裡面怎麼看都是那張臉 只不過淚漣漣



一廂情願 舊夢重演 兩個人之間 又恨又愛又一年

內心期待的奇蹟怎麼不出現 我和你越來越遠



再抱緊抱緊一點 貼著我的臉 你給我的感覺很不安全 來去像一陣煙

再抱緊抱緊一點 貼在你胸前 不想聽你說再見



一碰就碎的心願 一說就忘的誓言

自己無法回答自己 真的無傷真的無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