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仔漂亮阿姨跟朋友的下午茶之約

豬仔說:我也要去

阿姨說:好, 帶麻咪一起去

就這樣豬仔成了小跟班而我卻成了跟班的保母

豬仔穿上阿姨買的新鞋子

IMG_2028.JPG 

豬仔很愛這雙鞋

雖然我做鞋

但是豬仔的鞋大多都是阿姨跟朋友贈送

應該要來鞋子發表會一下

豬仔的鞋已經多到用袋子分裝了

這雙鞋我認為很特別

很吸引小朋友的喜愛

且居然可以訂作來個親子鞋~屌

IMG_2179.JPG 

我們還真是扥阿姨的福

聽說這邊假日都是客滿

小跟班跟保母居然有位置座耶~真是開心

IMG_2155.JPG 

沒有其他食物照片

因為我難以抗拒美食當前

一直吃一直吃

好在豬仔給面子

讓我好好享用這天美食大餐

豬仔這天也吃不少

東一點西一 點

最愛西瓜跟湯圓

在來個北海道蛋糕...給他吃光光

豬仔最近好喜歡搶相機拍照

這張是豬仔拍的

IMG_2162.JPG 

我自認為是身教來的

所以現在的行為不可以隨便

豬仔都在學

猶記得老師說豬仔有沒耐心的傾向

但是我就是屬於沒耐心的那種人

豬仔大概就是這樣學來的~

老師!!我會改進的

帥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