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個人感觸】 心情指數:普通  公開設定:公開  瀏覽次數:10

同學A君說女人只要一結婚就沒有價值了

 

更別說生了孩子
這句話徘徊在我心裡很久
我一直再想所謂的價值是什麼
直到今天在開車途中突然理出頭緒,
我認為價值不是得靠別人來認定
因為首先要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像每天重複著每件事情
往往會迷失自己最初的方向
就好比寫日記來說
有豬仔後才開始接觸寫blog
最初的想法只是要讓家人朋友
一起陪伴著豬仔成長
等豬仔會看了
希望豬仔能自己來看凱莉給豬仔的這些紀錄
等豬仔會寫了
要讓豬仔自己延續這些紀錄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只要不違背道德善良風俗
留言多寡
瀏覽人數
已經不是重點
只要還能寫我要繼續寫
寫我的豬仔寫我的生活
這就是我最初衷的想法

同時也很開心能在這裡認識很多麻麻

能跟妳們結識成朋友

這是我料想不到的收穫

 

 

Kelly at UrWawa 2009-03-27 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