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4.JPG  

2009-02-16【媽媽經】 心情指數:普通  公開設定:公開  瀏覽次數:10

過了一個年
豬仔除了身高高一點
頭髮長一點
連感覺情緒都向上突破
 
豬仔現在的臉部表情很豐富
當看見哥哥受傷包著運動紗布時就會皺起眉頭說”痛痛”
當看見ㄚ公在客廳睡著時就會比起手指發出”噓”的聲音
當臭臭時會手比臭臭
當聽到音樂時會跟著節奏搖擺身體
 
每當豬仔睡醒第一眼一定問媽媽咧
每當回家豬仔看到我一定跟我說抱抱
每當我在家身旁維繞著總是豬仔的身影
吃飯喝水要媽媽餵
跳舞時要媽媽鼓掌
豬仔總是希望凱莉能和他一起遊戲
我知道豬仔現階段很需要媽媽
這也是我最兩難的地方
眼看著又到了即將進大陸的日子
雖然很不想面對它
但是日子總是會到來
面對它 接受它
 
親愛的豬仔
最近的你真的很”黏”
也很皮蛋
會抓其他人的頭髮
會捏其他人的大腿
這些都是會讓大家感到不舒服的
說一次不懂
再說一次還是不懂
我會一直說到你明白
在不然我會抓你捏你
讓你感覺到不舒服
因為你不懂不明白
就要讓你懂及明白

Kelly at UrWawa 2009-02-16 2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