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2009-02-15【運動】 心情指數:樂陶陶  公開設定:公開  瀏覽次數:20

周日難得大家都有放假,晚餐時間我們一起去板橋南雅夜市填肚子 

飯後躲不過娃娃機的誘惑,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跑去促進消費,

這裡居然有適合小朋友的投籃機台,為了避免豬仔干擾其他人夾娃娃 

就適著讓豬仔練習投球,但是豬仔居然投進了

 

真不愧是我們的小孩 

因為凱莉我可是打排球出身的

而豬拔則愛打籃球和游泳(這是我喜歡豬拔的其中之一)

豬仔最大的哥哥可是打台啤的籃球球員

豬仔的阿公也曾是國小的羽球教練

這樣講起來好像是運動世家

No…因為講到豬仔的漂亮阿姨就很沒運動細胞了

所以運動要從小訓練養成

因為在凱莉在國小時就被豬仔阿公在凌晨叫起來

到學校練球了,當時凱莉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因為天還沒亮就要起床打球真的很掙扎,

但是也因為這樣漸漸培養我的運動細胞

所以在上國中時我就很感謝我父親

因為父親的堅持讓我愛上打球這檔事

讓我反應能力及平衡感都相當的好

 

凱莉覺得運動的好處

1.      可遠離憂鬱症對事情看法會較樂觀

2.      培養自己的反應能力

3.      促進自己身體新陳代謝循環

 

可能是凱莉的皮膚較白看起來好像較柔弱

也因為這樣很多人都會輕敵

還記得前幾年我在原住民運動大會上跑出的第三名

基本上我的公婆及豬拔那邊親友都嚇一跳,

因為能跑贏原住民還真的很不簡單的事

frame9601877.jpg  

 

 

也希望不久的將來豬仔也可以跟我們一起運動囉!!

 

 

Kelly at UrWawa 2009-02-16 1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