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首先,感謝Jenny的招集及平媽協助訂位

很高興這天帶著蕁麻疹發作的豬仔赴約

雖然遲到很久

謝謝大家體諒

在此,很高興認識大家 

小女子

很榮幸能跟大家結識

我最開心的是每家的小孩我都有抱到

家懿麻要離開前我有偷抱阿妹雖然沒有相片為

乖乖也真的超乖,也偷偷抱了一下

妞妞我應該抱的最久因為我手上有妮媽的葡萄乾

美眉太可愛了喜歡搖搖搖要跟阿姨一起回家嗎

鎧鎧這位帥哥我也當然不會放過(鎧媽你有拍合照要給我哦)

妮妮只有抱到一下子之後就趴在小宗拔身上睡著了(要請妮媽PO照片)

我要離開包廂前豆寶也醒啦~實在太給阿姨面子了

感謝豆寶拔讓我抱抱~雖然也沒相片為證

總之~我通通有到啦!!

不過葡萄乾差點成為寶寶們的爭奪品

下次來舉辦個寶寶吃飯大賽

一家一個菜

四菜一湯加水果點心

自備餐具

一起同時開飯

聚餐名稱叫從吃飯中學習

~

我又在自言自語了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