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個人感觸】 心情指數:樂陶陶  公開設定:公開  瀏覽次數:1

今天是昕儀的農曆生日也是豬仔的國曆生日

感謝昕儀及嘉琦所訂製的蛋糕,有豬仔最愛的巧虎

豬仔愛的捨不得吃巧虎

 

 

 DSCN0782.JPG

這蛋糕是在板橋一之軒訂購

價格不詳

水果加布丁口味

上面圖案是芒果加巧克力

味道不甜吃完後不黏膩

重點是這音樂蠟燭

DSCN0787.JPG 

實在太…Q

點火後會爆出火花隨即散開的每片花瓣都是燭光

IMG_0518.JPG 

 

 

同時放著生日快樂歌

實在是太漂亮啦

DSCN0799.JPG 

 

 DSCN0805.JPG

 DSCN0810.JPG                                                       

 

 

 

 

以下是給大頭的話

 

今天是你的25歲生日

你跟我居然認識25個年頭

實在不可思議我們感情會這強韌

能一路走來互相陪伴

 

你曾說過很羨慕我有媽媽

我想我不能真正體會從小失去媽媽的痛苦及難過

但是你難過所以我也難過

因為我也同時也失去一位家人

 

在前兩年我們也同時失去了阿伯

大年初二那天大家一起去外面聚餐

那時伯母牽著我的手一起唱著牽手

心中真是感概萬千

霎時我突然了解伯母心裡的難過及寂寞

只是這些點滴伯母只能藏在心頭

就如同你也報喜不報憂一樣

 

我一直沒有跟你說

其實我很開心有你這位死忠兼外帖的妹妹

在我難過失落時能出現你這位像朋友的家人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每個人有各自的生活體驗

但是我們能一起分享就是可貴

未來不論悲傷快樂

我們還要分享很多很多

在此先說聲:生日快樂

 

 

註:不要感動流眼淚哦 

DSCN0813.JPG 

 

 

 

 

 

 

 

 

 

 

 

 

 

Kelly at UrWawa 2009-02-27 1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