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泡月桃飲**

材料

汽泡水

月桃是現摘的

就這樣

聽說他們喝得很嗨

**運動會** 這次軒哥居然一起演奏直笛

**每次運動會都會收到新的校服,謝謝!

五年級的學科越來越有深度,就像國語習作裡裏頭

要說出自己心中的石頭是甚麼?軒哥回答的真想點一百個讚

然而也會有好笑的字句出現

撲火這隻鵝太大隻了正確寫法是飛蛾撲火

每次的國語習作都會出現令人莞爾一笑的作品

雖然有點不太通順但這句女人心海底針上哪學的?快笑死老師了

這幾天,因為期末考,老師特別把幾個孩子留在學校額外輔導作業,再分別送同學回鎮上,回家前,

老師跟軒哥說:『鎮上有間青椒水餃老闆說不愛吃青椒的小孩來我這吃都吃不出來我們去給老闆打槍。』

哈哈哈!! 老師好會說話,軒哥不知道其實是我請老師特別帶他去吃的

在過一周就可以放暑假,睡到自然醒,但軒哥有參加學校三天的夏令營是說他自己說要去的,當然只能支持

另外期待的暑期兵乓球也要開始了

 

**7/7有個畫展聯合茶會,我的老師外加Peggy作品,Peggy要上課無法到場,就由我代替出席這場茶會囉!

 

最近在看的這本書有點感觸

我很欣賞麗絲的回答,針對不同的年齡層給予的回應,

心想

如果當我青春叛逆時有人願意這樣聽我說或許我會早點發現美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