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4.JPG  

位於科教館旁,一個空間很空曠的場地,

這地方我們來過幾次,就是沒有玩到這裡面的遊樂設施,

時間位於下午五點多,天氣還是好的很,

小豬滿身大汗的玩著,我們滿身大汗的在旁歇著

IMG_4674.JPG  

我還是覺得陪伴是最好的學習方式,雖然無法像全職媽媽一樣照顧著,

但是我也竭盡所能的將自己的時間用來陪著小豬

1.jpg  

縱使很累,我也希望小豬能開心快樂的成長

2.jpg  

每當小豬調皮搗蛋時,我總是有點失落,

每當小豬不好好吃飯時,我也是很失望,

心想到底是怎樣,我要如何做,你才能夠好好的配合,

我真的沒有嚴格的要求小豬一定要聽話,但是至少自己動手吃飯及收拾玩具,

這要求應該並不過分,總是要大人大聲吆喝,拿出棍子,當下才會乖,

我真的不希望用這樣的方式來對待你,我也好希望能好好的對你說話,

但是不管小豬如何的讓我生氣或者難過,還是我的寶貝,我知道還是要多些耐心及毅力  

IMG_4711.JPG

這地方,我們四月份來時,全是枯樹,現在已經長出綠葉

IMG_4686.JPG  

小豬還記得跟老師一起撿樹枝,老師是撿回去畫圖用,我則撿回去當棍子用

IMG_3167.JPG  

四月份的場景

IMG_4706-1.jpg  

六月份的場景

凡走過不見得能留下痕跡,我深深這麼認為

IMG_4653.JPG  

一直幻想著我家有個後院,也有片綠地,就把小豬丟在那裏,而我坐在旁邊翻著書,

玩累了還有點心茶水享用,想起來就很愜意,根本不需要打罵,就可以發洩小豬的精力,

根本不需要海綿寶寶的陪伴,只要有陽光有綠地,若有游泳池應該會更棒...

3.jpg  

Peggy和阿公都陪著小豬一起遊戲,我知道小豬想要有個伴,陪著他,

我也只能帶著小豬到公園去交新朋友,找同伴一起遊戲

IMG_4732.JPG  

IMG_4737.JPG

IMG_4725.JPG  

每當小豬對著我說"媽媽,你不要去上班,陪我好不好",我總是很無奈的看著小豬說,

等我下班,再帶你去公園運動,雖然小豬總是說好,但是我知道,小豬很希望我能夠陪著他,

帶著他到處走,有時一起床第一句話就說"我想去動物園,你有看過大大的烏龜嗎?我帶你去哦"

很好玩哦!我心想只要能夠出門,你應該都覺得好玩吧!

為了滿足小豬這一點點願望,我期待七月份能夠多些時間,帶著小豬到處走,

希望可以當個短暫的全職媽媽,數一數除了坐月子的時間有24小時的陪伴外,

我真的沒有長時間的陪著小豬,我想,就這麼決定吧!

意外的野餐: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34453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