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第一天,先去同事介紹的另一位鋼琴老師家參訪,

因為剛好就在板橋住家附近,走路就能到,非常方便,所以就來去瞧瞧

這位老師之前試愛樂電台的主持人,非常健談,再者老師的教學比較獨特注重指法,教學又以音樂班為主,

所以收費並不便宜,像我們這種學興趣的,實在比較少,

剛好老師家裡有兩隻貓咪,軒哥非常之甲意,還怪我怎麼不跟老師多談一點,這樣他也能再跟貓咪多玩一會。

跟老師訪談結束後,我們就到台灣博物館看恐龍。

不過,國立臺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本館,近期休館11/20才會再次開放,所以我們僅有參觀位於對面的土銀展示館參觀,

好在裏頭還是有恐龍可以看,所以我們就沒有那麼失望。

很久沒有帶軒哥到台北晃晃了,上小學之前常跑的士林科教館、市立美術館、歷史博物館、故宮…我問軒哥還有印象嗎?

他回答『看照片還有些印象』

我想應該要再來規劃一下,再來安排輪流參觀這些地方了。

台灣也有恐龍博物館

雖然並不大

但是能有這樣的地方

已經很棒了

是說

從學生時代搭公車幾乎是每天經過

但我卻是第一次來裡頭參觀

還到土銀的金庫裡頭

很難想像以前這裡裝著滿滿的有價證券

上樓看見算盤兒

我就跟軒哥說我會打算盤耶!

軒哥不太相信

我就使用給他看

但因為他不懂

被我矇了也不會知道

是說我居然沒有忘記如何用算盤

這樣也是意外的收穫吧!

只是過了幾十年後的驗收

補習費也沒有白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