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遺憾也很難過

自認包容性很大

過去的傷害我已選擇遺忘

重新開始

但這樣平靜如水的生活

依舊只是表面而已

 

希能能給孩子適宜的生活

選擇放下

即使知道

忍耐久了

還是會累

還是會怨

 

即使知道

除了自己

沒有人能傷害的了我

即使知道

除了堅強還是堅強

還是很難過

 

FB回顧著和兒子六年前的合照

那次是媽媽開車載你和冠霈老師還有表舅一起到內洞踏青

讓我們能利用假日之餘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有時覺得你長大的好快

很想再抱抱那時期的你

看著你漸漸長大

也懂得照顧自己

於似乎我也放心

我能給的生活

就只能這樣了

 

我明白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

是可以讓對方自己做選擇

然後帶著祝福的心

讓你勇敢飛翔

 

前天帶著一群要叫我嬸婆的孩子們

7-11站牌前的椅子上坐著吃冰

我看見騎單車環島的中年大叔也正坐著休息

看他曬得一身黝黑的膚色

我們互相點頭微笑

 

當下有點羨慕

而我只能一直工作

除了工作

還剩下甚麼

但目前我只能羨慕

因為還有個責任

至少

再等八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